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资料下载 | 发展规划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2021-04-23 11:04  

学校各单位

因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届期已满,根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教育部令第35号)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学校工作实际,启动校学术委员会的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条件

1.遵守宪法法律,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公道正派。

2.学术造诣高,在本学科或者专业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公认的教学水平。

3.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有参与学术、教学议事的意愿和能力,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4.身体健康,能完成学术委员会交付的有关工作。

5.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程序

校学术委员会候选人由自动入选候选人、二级学院推荐候选人组成。

1.自动入选候选人的产生。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职能部门候选人由校长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提名推荐;各二级学院院长自动入选候选人。

2.二级学院推荐候选人的产生。各二级学院候选人由各学院推荐产生,一般应为具有教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一线教师。

3.正式候选人的确定。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根据二级学院推荐人选与自动入选候选人的总体情况,组织召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候选人由产生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推选,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新一届校学术委员组成人员名单。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4月30日16:00前,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报送至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图书馆1012室,电子版请发至2876641@qq.com的邮箱中,联系人:蔡昕,联系电话:13297906636。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