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资料下载 | 发展规划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委员会6月2日—6月9日进行通讯评审会议
2017-06-14 10:38  

为了配合科研处做好我校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及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推荐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以提高学校课题质量为目的,根据科研处要求,于6月2日-6月7日期间组织学术委员会31位委员分为三组,分别对本年度申报的31项校级科研立项项目进行了网上评审。

并按照科研处的要求,由非领导职务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在6月5日—6月9日对2017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进行了通讯评审。

评审结束后,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收集整理并统计好结果,将最终结果反馈给科研处,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两项评审任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7-6-12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