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资讯 | 资料下载 | 发展规划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2017年4月14日召开主任会议
2017-04-26 14:30  

 

校学术委员会于2017年4月14日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就下列议题进行了研讨,决议如下:

一、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进行勘误后提请学校发布。

二、审议了秘书处起草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同意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审核。

三、审议并同意秘书处起草的《议题审议申请表》模板。

四、为指导二级学院(部)制定本单位学术分委员会规程,促进二级学院(部)学术分委员会规范运行,责成秘书处起草相关指导性文件提交主任委员会议审议。

五、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第二章第四条,学术委员会设“秘书长1名”。为方便工作,会议推荐高职教育研究所副主任科员蔡昕兼任“秘书长(代)”,负责处理校学术委员会日常事务,职级及待遇不变,不参与投票。

六、就教务处提请召开专门会议,审议《2018年实验室建设申报》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验实训场地规划》等议题进行了研究与工作部署。  

(秘书处:蔡昕)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